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引来12只“金凤凰”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周建萍   发布时间:2023-06-08 07:3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6日,来自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消息,今年以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赴上海、江苏、江西等地招商引资,重点引进落地了20吉瓦直拉单晶硅棒、2000吨电子级多晶硅、18万只石英坩埚等一批延补升强链项目,累计签约项目12项,总投资104亿元。

  进入第二季度,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先后组织参加了常州光伏产业创新大会,并就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光伏制造产业开展专场推介,吸引近200家中国光伏产业生产商、供应链企业参加。在甘河园区召开了中复神鹰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全面投产暨供应链大会,20家企业签订供应链合作协议。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天合光能新能源全产业链35吉瓦直拉单晶硅棒、5吉瓦光伏组件和5吉瓦切片项目已建成投产,30万吨工业硅项目一期10万吨正在开展场平工作;晶科能源二期20吉瓦直拉单晶硅棒项目于5月初开工建设;丽豪半导体10万吨高纯多晶硅正在搭建厂房主体。在上下游产业对接方面,组织21家食品加工企业举办了“助企暖企春风行动”高原特色食品销售对接会,促成了百岁食品、天露乳业等4家企业签订产品采购框架协议。截至目前,累计组织上下游产业对接14次,对接金额75.8亿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