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社会

青海移动开通玉树16处虫草采挖点4G网络

来源:青海移动    作者:余顺邦   发布时间:2023-06-08 19:02    编辑:张启杰

  进入一年一度的虫草采挖季,大量牧民群众进山采挖虫草,采挖区是否有手机信号覆盖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之一。青海移动玉树分公司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盼,于2023年初提早布置虫草点网络覆盖专项工作,组织网络工程人员深入一线调查,听取多方意见,确定网络覆盖区域。近日,在玉树市及杂多、治多、曲麻莱县等16个虫草集采挖点建设开通4G网络,方便广大群众采挖期间电话联系,接收防雷、防汛、防兽以及气象预报、通知公告等信息。

  虫草点网络覆盖专项保障开展以来,玉树移动积极申请项目、调配设备,克服了设备短缺、距离过长、施工困难、无电力覆盖等困难,逐个完成了虫草采挖聚集地的基站开通,保障虫草采挖期间通信“生命线”畅通。近年来累计覆盖60多个主要虫草采挖点,为超过5万余牧民提供了通信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移动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