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省2023年农资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发现5批次不合格产品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16:37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6月8日,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青海省2023年农资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日前圆满完成,其中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14%。

  根据2023年青海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计划,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农资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抽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农资产品质量监管,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广大农牧民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农资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覆盖全省8个市州,抽查区域重点突出农牧区,抽查领域重点突出农资产品生产企业和生产资料公司。共抽查农用肥料、农用薄膜和农业机械3大类10种(复混肥料、钾肥、有机肥、磷肥、尿素、农用地膜、农用棚膜、播种机、翻转犁、旋耕机)159批次产品,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3.14%。省市场监管局将及时组织不合格企业确认检验结果,依法依规做好监督抽查后处理工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