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盐湖精神”主题教育基地入选2023年度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8 16:5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6月8日,记者从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2023年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认定名单日前发布,我省推荐的中科院青海盐湖所“盐湖精神”主题教育基地榜上有名。

  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是展示、宣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各个历史时期中,为科技进步、民生改善、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个人和团队先进事迹,具备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发布。截至目前,我省共有4家单位成功入选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省科协将联合相关单位持续为现有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供支持和指导,为开展科学家精神弘扬活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按照中国科协工作要求,开展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申报推荐,将我省符合条件的单位逐步纳入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让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能够近距离、经常性接受科学家精神熏陶,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和培育科学氛围,厚植科学家精神生长的沃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