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长龙航空将开通杭州-西宁-德令哈航线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洪旭   发布时间:2023-06-09 07:3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8日,由浙江省对口支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指挥部、海西州德令哈市和浙江长龙航空主办的“金色德令哈·长龙新杭线”杭州—西宁—德令哈航班通航仪式暨德令哈旅游路书发布大会在杭州长龙航空总部举行,宣布“杭州-西宁-德令哈”直航航线正式开通,首航将于6月9日进行。

  相距千里的浙江省与海西州因对口支援结缘十三载,两地紧密互动,在产业协作、民生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广泛。随着对口支援工作的不断深入,两地交往进一步密切,对于直航航线的需求日益迫切。为此,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和德令哈市携手浙江长龙航空,在航班运营、城市宣传、航空文旅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今年4月28日,长龙航空(杭州-西宁-德令哈)航线首趟试航航班试飞成功。6月9日,承载着首批赴德旅客的首航航班即将从杭州起飞。

  据悉,长龙航空采用A319高高原飞机执行杭州-西宁-德令哈航线(高高原航线是指在高高原机场即海拔在2438米以上的机场起降的航线),该航班于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去程为早上6:55由杭州起飞,10:05到达西宁,12:10到达德令哈。返程为中午12:55由德令哈起飞,14:00到达西宁,18:20到达杭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