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省颁发首张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7:50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记者 李娜 报道)6月8日,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我省首家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青海雪上云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向企业颁发全省首张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此次我省首张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的成功获批,实现了我省三类医疗器械“零”的突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既锻炼了企业科研队伍、提高了企业科研成果转化的经验和能力,又锻炼了监管队伍、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能力,增强了服务意识,转变了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和监管服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检验、检查、审核、许可工作流程,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动,推动本省医疗器械产业增容扩产、做大做强。

  青海雪上云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首家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该企业研发、生产的体外诊断试剂品种涵盖消化系统、心血管疾病诊断、流感病毒检测等领域。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为维护高原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