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将于6月15日开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0 09:23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包拓业 报道)6月9日,记者从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商务部批准同意,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定于6月15日至18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聚焦“实现生态产品价值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主题,务实推进国内外生态建设成果共享互鉴、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生态价值转化合作,为推进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海力量。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纪春介绍,举办生态博览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青海坚决扛起深入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把青海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使命担当,也是推进青海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彰显青海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决心,是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使命担当的具体体现。

  邱纪春介绍,本届生态博览会将促进消费贯穿始终,通过举办生态产品精品展览、地毯采购商开放日、主宾省、主题日、系列经贸对接会等活动,搭建贸易平台,加大供需对接,积极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社会消费动力,促进消费增长。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