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2023“中央媒体点赞青海青”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3-06-10 07:29    编辑:马琦雯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9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人民日报客户端青海频道、人民网青海频道等媒体支持的2023“中央媒体点赞青海青”媒体采风活动在西宁启动。来自人民日报社、青海长云网、今日头条等24家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青海举全省之力积极整合生态旅游资源,优化生态产业发展空间格局,规划打造东部、南部、西部、北部生态旅游精品环线。其中,有3条线路入选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7条入选全国“十大黄河旅游带”精品线路;推介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8条、“乡村是座博物馆”主题线路8条;推出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等一批红色旅游景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2个。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媒体走进青海,切身领略和感受青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向世界讲述更多青海生态故事、旅游故事。

  在为期6天的活动行程中,采访团将走进海晏、青海湖、刚察、共和等地,探寻青海红色旅游资源,体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在调研中发现青海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成果,见证青海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坚定步伐。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