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经济

2023年“青海企业50强”名单出炉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弘靓   发布时间:2023-06-10 07:4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发布的“青海企业50强”再次出炉,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023年“青海企业50强”前三甲。

  据悉,为了更进一步地推动青海省企业更好更快地稳步发展,为省内外各界提供青海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根据2023年“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的要求,按照国际通行惯例,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方式,并以2022年企业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为标准,排出了2023“青海企业50强”名单,并经省内相关专家委员会审定。排序表中前10家企业的资料将同时提交2023“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参加全国性相关排行榜的专业评审。

  本次上榜的50强企业,是青海省优秀企业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展现了本省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表现出青海企业营收能力在持续提升,产业结构更为优化,社会贡献持续增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