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社会

优化通达,北山美丽园这么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国静   发布时间:2023-06-10 07:4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9日,记者从西宁北山美丽园管理中心获悉,为了让市民感受到更加便利的游园体验,连日来,西宁北山美丽园通过改善硬件设施,增加游园出入口、规范停车场地等实际举措,切实做到服务规范、细节完善、特色突出,让来园游客乘兴而来、愉悦而归。

  8个出入口优化公园可达性

  西宁北山美丽园位于机场高速(西宁段)沿线,全线沿北山而行,东西长约20公里。全域分为六大景区,从西至东依次为丹凤朝阳景区、北山烟雨景区、昆仑神韵景区、京韵青风景区、中庄景区、付家寨景区。

  如何能从多个入口处入园?记者获悉,在目前北山美丽园现有的4处入园路口的基础上,近期还将新增开放3处入园路口。此外,祁家城立交工程项目完工后,还将开放1处入园路口。

  优化线上导航功能

  为更加优化导航服务,北山美丽园将联合网络公司,更新线上导航功能;线下进一步完善定制导览图,公示各入园口位置及停车场位置等措施,不断完善和更新园区软(硬)件设施设备,方便游客入园及停车。记者还了解到,每年旅游旺季,该园区日均游客量可达8000余人,节假日游客量高达10000余人。目前,西宁北山美丽园3处停车场的713个停车位均运营正常,可满足市民游园时的停车需求。

  西宁北山美丽园是我市一个集园艺、科普、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花园休闲地。每年,园区结合百余亩花海花径,先后举办月季花展、荷花展、睡莲展等主题花卉展。期间,50余种月季花,10多种荷花、睡莲等竞相开放,各类特色花卉与布局、景观等元素结合展出,呈现不同的景色,为市民创造更佳的游园体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