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湖  >  首页  >  三江源动态
第三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邀请赛11日鸣枪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13-08-09 11:15
 

  青海新闻网讯 第三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于8月11日至13日举行。这是我省在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品牌下重点发展的子赛事。

  本届赛事将有来自全国的15支大学生代表队85名大学生车手参赛。他们是:湖南师范大学、集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江南大学、青海大学、江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北外国语学院GLORY车队、成都理工大学、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总距离为84.4公里。8月11日为第一赛段湟源纳隆口-阿家图赛段,比赛距离41.7公里;8月12日为第二赛段西海镇-湖东羊场,比赛距离36公里;8月13日为第三赛段青海湖-青海湖南山,比赛距离6.7公里。 (作者:羽臻)

 
 
  编辑:雪念心珠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