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湖  >  首页  >  三江源动态
青海湖景区保护管理局集中开展景区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15-10-13 09:27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联合海南、海北两州及环湖各级政府、有关单位,深入开展了“行动起来捡拾垃圾,还青海湖一片青”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所属二郎剑、鸟岛、沙岛分局和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干部、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共250余人,按二郎剑景区、沙岛景区、鸟岛景区三个重点区域划分六个工作组,在继续做好各景区内卫生保洁外,重点对各景区外围周边地区集中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同时,安排集团公司员工和13台垃圾清运车辆配合环湖当地政府对交通沿线、乡村垃圾进行了清理。为确保不留死角,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二郎剑、鸟岛、沙岛三个分局加大环湖巡查力度,对环湖交通沿线进行全面清查,及时与地方政府联系并共同清理整治。

  下一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将继续会同环湖各级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一是加强宣传和教育力度,努力提高环湖地区群众和广大游客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的环保态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影响生态环境保护的突出和难点问题,与环湖地方政府共同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从源头上解决环境卫生问题。三是加强依法行政,规范景区内各类建设和经营行为,实行奖惩分明的环境卫生责任制。四是密切合作,建立健全景地携手加强环湖地区环卫工作的长效机制。

 
 
  编辑:孟宁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