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湖  >  青海湖旅游  >  青海湖景区
青海湖景区冬春季旅游开始了 7大项活动吸引游客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15-12-14 11:34
 

  青海新闻网讯 你曾被夏日青海湖的碧波柔美沉醉,可知冬日湖面素裹更惊艳震撼?12月12日,在皑皑白雪的装点下,2016年青海湖景区冬春季旅游正式启动。今年,青海湖景区围绕“自然观光、生态科普、采风摄影、娱乐互动”四大主题,推出7大项活动丰富冬日青海湖旅游内涵。

  活动启动当日,青海湖景区下起鹅毛般的大雪,沙岛与湖面被白雪瞬间覆盖,天与地纯白一色,冰晶雪花让所有人赞叹不已,令今年的青海湖冬春季旅游意义非凡。“让我最期待的还是那神秘的青海湖,是那被雪姑娘笼罩的青海湖!”当日,我省40余名“中华小记者”、“中华小诗人”满怀期待,向青海湖进发。

  “今年的启动仪式不同于往年,我们邀请‘中华小记者’、‘中华小诗人’以探秘采风的形式开启2016年青海湖冬春季旅游之旅,这不仅是一次旅游研学的创新,还能让孩子们了解青海湖的地理风貌、人物风情、历史传说、鸟类知识等,更具科普和教育意义。”青海湖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陈德辉介绍。

  风雪交加、虽寒犹乐。在作诗、摄影、采访之余,小记者、小诗人们荡起秋千、追逐玩乐,“下着雪的青海湖,虽然很冷,但我觉得心中有种温暖的感觉!我要告诉小伙伴们,青海湖的冬天有多美。”正在雪地中写诗的“中华小记者”毕晓颖说。

  据悉,今年的冬春季旅游,青海湖景区将推出“天鹅湖”观鸟冰雪采风之旅、“2016,爱你一路”青海湖元旦徒步迎新年活动、“冬日骑迹”青海湖360公里4+2自行车接力赛、“我眼中的冬日青海湖”美拍摄影大赛、“爱在路上”相亲大会、“青海湖封湖、开湖圣湖奇观游”等旅游活动,丰富冬季旅游活动,推动冬季旅游发展。

 
 
  编辑:王柯岚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