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特色旅游 →正文
走,到青海张家界赏杜鹃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3-06-18 15:45:23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6月9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大通县气温骤降雪花纷飞。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游客到“青藏高原张家界”赏杜鹃的兴致,由大通县人民政府和西宁晚报社主办,大通县旅游局、大通县林业局、宝库乡联合承办的察汗河神奇生态之旅系列活动察汗河杜鹃花旅游节,在六月飞雪中别样启幕。

  在察汗河景区内的高山峡谷中,一边是飘落的雪花,晶莹剔透;一边又是山花烂漫。

  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当天通往察汗河的必经道路临时发生塌方,有近四百位游客遗憾选择了返回。截至当日12时20分许,道路已恢复畅通。13时许,伴随着雨雪,游客开始陆续进入察汗河景区,尽管天气状况欠佳,察汗河景区当日仍迎来了1026名游客。“雪中的杜鹃花与远处的皑皑白雪相互映衬,相映成趣,显得更加迷人。”游客刘仕林欣赏完雪中“青藏高原张家界”的美景后,连说了几个“想不到”,他很庆幸没有白等两个小时。

  据介绍,察汗河杜鹃花旅游节以“游察汗河山水风光、赏杜鹃花百里画廊”为活动主题。游客可从西宁乘坐到大通方向的高客到终点(大通县汽车站),再从大通县汽车站乘坐到察汗河景区的旅游直达专线,即可到达察汗河景区。活动期间,该专线每日8时30分发车,每20分钟至30分钟一班,16时开始发返回车辆。此外,想参加旅行社组团游玩的游客,可在大通县老爷山底的大通游客服务中心报名参加旅行社的组团游。(作者:盛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今日到青海张家界赏杜鹃花
[06月09日]
·张家界雨中“悬浮山”惹人醉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06月07日]
·相聚青海张家界放飞心灵拥抱自然
[06月07日]
·走,到青海张家界感受不一样
[06月06日]
·张家界给中小学生免门票 6月1日起为期一年
[05月1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