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特色旅游 →正文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海东旅游“撩起面纱”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6-18 15:45:28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由国家旅游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贵阳市举行。海东地区旅游局组团参加了此次交易会,向外界推介了海东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展示了“大美青海,风情海东”旅游新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海东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在青海展厅,海东的土族轮子秋、土族服饰、撒拉族民俗、孟达天池、互助北山地质森林公园、民和桃花园的图片作为青海展厅的大型背景组成部分展现在国内客商和贵州人民面前,吸引人们纷纷前来咨询、拍照纪念。此次交易会上,来自海东平安古艺民间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手工绣品,青海藤田富硒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大蒜等富硒农产品,南凉日月民间艺术中心的堆绣、掐丝唐卡等工艺品,循化圣乐旅游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枸杞等产品引起了外省客商、媒体以及贵阳市民的极大兴趣,前来购买、咨询签单者络绎不绝。交易会期间,海东旅游部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400余册,现场解答咨询900余人次。(作者:辛元戎 张臻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五一”小长假海东旅游迎来小高峰
[05月04日]
·海东旅游大篷车赴陕甘宁“晒风光”
[03月28日]
·民俗文化助推海东旅游开门红
[03月25日]
·海东旅游收入实现开门红
[03月12日]
·民俗文化领跑海东旅游市场
[12月2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