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特色旅游 →正文
祁连县东方瑞士水世界昨日开业 天境祁连旅游业锦上又添花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3-06-22 09:21:22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祁连县东方瑞士水世界盛大开业,这是祁连县旅游业发展中投资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工程。近年来,祁连县全力打造“天境祁连东方瑞士”旅游品牌,祁连县独具特色的欧陆式风光令无数游客神往。

  祁连县东方瑞士水世界位于祁连县赤壁丹霞的卓尔山底八宝河畔,馆内有游泳池、温泉泡池、儿童戏水池、健身康体中心、沙疗区、造浪池、演艺舞台、休闲广场等项目,场馆最大可容纳2000多人洗浴、娱乐、休闲、养生、温泉理疗及商务洽谈。

  近几年,随着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环湖赛祁连段、全国露营大会、情歌大赛、金秋摄影展等重大文体活动的举办,祁连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祁连山草原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风光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牛心山被评为中国百大避暑名山之一,“天境祁连东方瑞士”享誉省内外。为了“天境祁连东方瑞士”品牌的打造,祁连县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建设,在卓尔山景区内对景区停车场进行扩建,建设天境之眼、游步栈道等基础设施,阿咪东索景区内的帐篷栈道、景观桥也已全面开工建设。

  为了提高旅游接待能力,中天泰祁连国际大酒店和天境祁连国际大酒店、玉林大厦等旅游接待项目正在建设,瑞士印象街项目招商、营销等有序推进,街区将在9月底开街,成为全省首条欧式步行街。(作者:傲登格日乐 张卫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