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公告 →正文
500旅游企业签下如意单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3-11-28 08:16:25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大美的青海风光、干净实惠的农家乐、优惠的宾馆政策,为将大美青海的牌子叫得更响,由省旅游局组织的2014年大美青海旅游产品推介暨采购会拉开大幕。全国14个省区近500家省内外旅游企业展开洽谈交流,大美青海推介在严寒冬季掀起了滚滚热浪。

  据了解,本次采购会上,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四川、西藏等14个省市的50余家企业来我省寻找旅游商机。全省旅行社、景区、星级宾馆、旅游商品、农家乐等500家旅游企业共签订意向性协议7287份,外省与我省旅行社之间达成送客协议17万余人次。

  我省一家旅行社一次性和各州县15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大美青海美誉度的提升,每到夏季,青海湖——祁连——门源沿线成了最热门的景点路线,在旅游旺季,沿湖各景点的宾馆非常紧俏,常常是僧多粥少,往往会延误客人入住的时间。有了这次洽谈机会,旅行社与宾馆面对面签订协议,不仅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还能在第一时间为客人安排好房间,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采购会的目的是为旅游企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深度挖掘青海特色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青海地域特色、文化元素、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附加值高、游客喜爱的优秀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消费结构,扩大旅游综合消费,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我省旅游市场已全面开放,全社会办旅游的局面已经形成,我省将继续加强旅游景区的整治和建设,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让青海的知名度日益提高。(作者:芳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