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四大主题活动将催热青海湖2014年冬季旅游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1-01 09:04:44
编辑: 孔令磊(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本月起,青海湖景区将围绕“自然观光、生态科普、民俗体验、娱乐互动”四大主题,推出2014冬季旅游活动,丰富青海湖景区冬季旅游活动内容,培育冬季旅游产品和客源市场,有效拉长旅游季节。

  今年11月至2015年1月,青海湖景区将在鸟岛等景区开展“青海湖·天鹅湖”采风摄影活动,组织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拍摄大天鹅等鸟类。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3月份,“鸟中仙女”美誉的大天鹅从俄罗斯和新疆等地陆续迁来,在青海湖西北岸一带约100公里的湖岸栖息越冬,最多时达到4000余只,形成了蔚为壮观的“天鹅湖”景象。

  2015年元旦,青海湖景区将继续在二郎剑景区举办千人徒步迎新年活动。让众多游客在体验冬游青海湖无限魅力的同时,在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5年2月-3月,景区将开展“探秘沙岛”徒步露营活动。利用沙岛景区独特的自然环境与景区附近的宗教民俗文化优势,开展冰上徒步、沙山探秘活动。

  2015年4月,将有针对性组织媒体记者、旅行社和游客观开湖壮景,体验“圣湖奇观”。每年4月,湖面一夜之间化开,蔚为壮观,可遇不可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东市八项举措 “温暖”冬季旅游
[10月2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