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东推介“暖冬”旅游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11-04 09:18:33
编辑: 刘志强

  青海新闻网讯 海东市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复杂的地理结构和气候差异,形成了自然景观的多样性和独特性。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造就了海东地区多彩的人文背景和浓郁的民族风情,也为旅游增添了深邃的文化内涵。为了实现四季旅游均衡发展,达到旺季更旺、淡季不淡的目的,海东市推介“暖冬”旅游活动拉开序幕。

  海东市“暖冬”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主要以海东独特的文化、民俗、旅游资源为依托,充分利用已经成熟的旅游产品,面向“西宁—海东—兰州”为轴心的客源地游客,分阶段招徕不同群体,在海东市观光、休闲、运动或购物。

  此次活动将从2014年10月底持续到2015年3月底。活动期间,将邀请陕甘青宁四省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举办“金秋高原最美新城”摄影节、邀请全国旅游达人及全省十强旅行社走进海东乡村游活动、撒拉尔民俗展示游、“我到乡村购年货”全省自驾游海东活动、第十一届平安夜文化旅游艺术节、第四届互助彩虹冰雪旅游欢乐节、“春节序曲”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京津唐举办“大美青海风情海东”旅游推介会等八项大的活动,大力促销海东市的冬季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国开行青海分行支持海东工业园区发展
[10月31日]
·我省社会保障卡在海东市首发
[10月31日]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量价费损”在线监测再出成效
[10月30日]
·建设银行青海海东分行扎实部署各项工作
[10月2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