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前三季西宁旅游经济保持强劲发展态势收入破百亿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4-11-08 09:19:49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11月5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西宁旅游经济保持强劲发展态势,主要旅游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旅游总收入突破百亿。

  据了解, 1至3季度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200.91万人次,同比增长11.73%,占省、市目标任务的84%。实现旅游总收入105.68亿元,同比增长28.41%,占省、市目标任务的87%。

  据市旅游局市场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对旅游工作做了全面的梳理部署,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旅游业得到较快发展。在宣传促销方面,坚持创新营销理念,深度挖掘新的客源地市场,组织旅行社、景区以及旅游商品企业赴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地进行宣传,加强与宁夏、陕西、甘肃等“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合作,实现宣传片互播,旅游线路互推。在项目建设方面,突出资源整合,落实重点发展项目,积极争取省级专项资金1300万元,加大项目扶持力度,同时加强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对22家A级景区的环境问题逐个排查,并加以整改,景区环境得到大幅提升;进一步完善旅游投诉制度,加强市场监管,游客投诉办结率达到100%;加强涉旅人员服务技能培训工作,先后组织景区、星级饭店及旅行社管理人员100人赴上海培训,并邀请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专家送教学上门,为全市350余名从业人员传授旅游服务技能、旅游服务规范等,大大提升了涉旅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慕容古寨”旅游景区举行旅游文化座谈会
[11月07日]
·青海入境旅游市场稳中有升 前三季同比增长8.3%
[11月07日]
·乌镇:互联网峰会的“达沃斯”
[11月06日]
·海东推介“暖冬”旅游活动
[11月0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