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 →正文
1500米高山上跑火车 全国网媒乘坐明月山上“嫦娥号”(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 2015-04-17 23:27:53
编辑: 马振龙

  小火车分为嫦娥号和奔月号,与明月山主打的“月亮文化”交相辉映。

  网媒记者与小火车留影

  想坐高山小火车,不用跑去台湾阿里山了,江西宜春明月山就有!4月17日,欣赏完青云栈道和月亮湖后,参与第七届全国网媒江西游的记者们在1500多米的高山上,乘坐当地特有的小火车,一窥明月山沿途的秀美。

  小火车分为嫦娥号和奔月号,与明月山主打的“月亮文化”交相辉映。路线全长3.95公里,途经宜春袁州区温汤镇潭下村、刘坊村、明月山采育林场,芦溪县万龙山乡槽下村,安福县章庄乡七都林场,为大陆第一列高山小火车。

  为江西明月山点赞!

  当天上午11时许,众网媒记者体验明月山高山小火车,沿途的风景也跟着小火车的前行不断发生改变,忽而树木葱葱,忽而一片湖水呈现眼前。远处的高山也行走在云端,此起彼伏。

  “第一次坐高山上的火车,体验很新颖。”网媒记者们感叹:明月山的空气清新,多呼吸几次让人感觉身心愉悦。有网媒记者表示,以后一定还会再带家人来明月山,感受这里的温泉,呼吸这里的空气。

  据悉,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辖区面积386平方公里,是生态良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江西省新赣鄱十景之一。(作者:孙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