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 →正文
以红色带动绿色古色 全国网媒聚焦花海井冈山(组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 2015-04-18 23:07:08
编辑: 马振龙

  红色摇篮井冈山

  井冈山杜鹃花笑迎天下客

  最是江南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争相斗艳齐开颜,笑迎天下八方客。4月18日,花海井冈迎来了第七届全国网媒江西游的采访团。当天,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2015江西吉安旅游推介会也在井冈山举办。

  行走在井冈山,一排排红色灯笼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中心道路的两旁,娇艳的杜鹃花争相绽放,红的、粉的、白的,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盛开的杜鹃花将井冈山装点成俏丽的花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网媒记者们也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影。

  “第一次看到淡红紫色的杜鹃花,很别致,也十分典雅。”第一次来井冈山的南海网记者符玲深深被这座城吸引,这片红色沃土有着它别样的味道。

  在2015江西吉安旅游推介会上,吉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大胜向全国网媒介绍了吉安旅游的有关情况。他说,吉安山川秀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红绿古交相辉映,是一块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旅游宝地。他邀请网媒记者们在参观完井冈山后,到吉安其他县区走走看看,切身体验吉安的灿烂文化和秀美山水。

  据悉,吉安山清水秀,生态优美,素有“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誉。2014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928万人次、增长9.6%,实现旅游总收入226亿元、增长10.5%。现在的吉安,拥有A级景区32家,全市森林覆盖67.6%,井冈山高达86%,构筑了“红、绿、古”交相辉映的大井冈旅游圈。(作者:孙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