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动态
柴达木精品旅游线路踩线活动开展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锦绣都兰”旅游形象和旅游品牌,全面展现都兰风情、人文、民族的独特魅力,促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近日,西安市、成都市各大旅行社、《走遍中国》杂志社、陕西电视台、腾讯网地方频道等新闻媒体近50人来都兰县进行踩线活动。

  团队先后在海寺花海草原景区、博物馆、曲日岗草原、班禅行辕、贝壳梁景区进行参观踩线,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风貌和宗教文化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观看、拍照。同时也更加了解了都兰,纷纷表示一定要让更多的人来领略锦绣都兰的山水人情,感受这座文化古城的时代脉搏,体味吐谷浑古国龙兴之都的夺人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县旅游宣传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借机将都兰美景、都兰草原风光、人文及民族文化展现出去,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力度,增加了都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了“锦绣都兰”品牌内涵,为加快文化旅游和休闲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Can not find mark:swlj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