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游客:冻人的夏季 我来看你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0:01:58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昨日,多地气象部门对青海“服了”。微博上,有的气象公众号这样描述本地降温:小编在青海的同学发来短信,说冷得要穿棉衣了,比起来,我们还是连秋裤都不用穿的。浪漫的五月雪更让来青海的游客在大呼好冷的同时,纷纷炫耀:你们经历过这么动人或者“冻人”的夏季吗?青海湖、祁连山、大草原,青海夏季的美景真独特。

  5月24日,北京游客李道专门休假来到青海旅游,朋友们纷纷调侃他专拣冷天来,他却十分高兴地说:“在青海湖看到了雪,在大草原嗅到青海春天的气息,早就听说青海春季有着四季交融的美。到了青海,才感觉到此话不虚。”

  记者从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虽然突现降温,但由于旅行社在前期接团时已经通知游客,最好带一两件冬季的服装,所以游客在感叹青海之夏有着多变美丽的同时,并没有不适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