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州旅游宣传推介再踏“新征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5-27 15:36:52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旅游业在省内的市场,加强海西州与其他市、县之间的旅游合作与交流,5月25日,州旅游局在海东市平安县举办旅游宣传推介会。

  州旅游推介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西旅游景点概况,表达了与海东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并向海东游客发出诚挚邀请。今年,州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海西旅游资源知名度,提高旅游景区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海西、了解海西、走进海西。

  青海缘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王雪梅说:“今天参加了海西州旅游推介会,了解了海西州的旅游资源,每年我们都要往茶卡盐湖输送大量游客,通过今天的推介,相信我们以后会输送更多的游客去海西旅游”。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赵多杰说:“青海人看海西,海西州旅游局带领旅游界的朋友来海东传经送宝,共享优势资源,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海西州紧紧围绕高原特色旅游资源,按照“一圈两核三带”空间战略布局,重点建设环柴达木盆地黄金旅游圈,积极打造“中国柴达木”高原特色旅游品牌,推进丝路旅游产品开发和品牌营销方面的区域合作,扩大柴达木旅游在省内外、国内外的影响力,为我州旅游产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力争把我州建成新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