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公告 →正文
一天接待数百个外地团队 凉爽气候引爆青海旅游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6-25 09:53:14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专列进出,旅游达人涌入,旅游团队、自驾车辆更是大规模到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以今年端午节为拐点,我省旅游旺季提前出现。仅6月24日一天,我省各家旅行社总计接待了数百个外地团队,还有一辆旅游专列。

  6月24日,一辆搭载着700余名客人的专列从福建抵达西宁。据悉,进入6月以来,专列有频繁进入的态势,仅6月一个月,青海就接待了四五趟旅游专列,其中最多的达上千人。负责本次专列的青海青藏国际会务中心经理才钡介绍,青海的夏季是外省旅行商的黄金线,只要组团社打出青海夏季凉爽气候、宜人空气和醉人美景的宣传,就不愁客源。尤其是现在省外多地已进入40摄氏度左右的火炉天气,青海依然是凉爽的气候,这让外地客人一进入青海境内,就大呼过瘾。

  “从目前专列接待和旅游车辆预订情况来看,今年的旅游状况可能比去年还好。”才钡说,虽然去年我省经历旅游“大爆”,但今年形势一点不差,青海青藏国际会务中心拥有185辆旅游大巴,但现在预订量已经达到八成左右,到7月前后,车辆已经几乎被预订一空,这说明今年旅游旺季来得早,势头猛。

  记者从省内多家旅行社获悉,青海旅游旺季已经到来,目前,宾馆、酒店价格已经略有上浮,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热情高涨,旅游预订极火,导游已经出现人员紧张状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清凉天”加“热赛事” 引来青海旅游高潮
[06月24日]
·游客出游规模持续扩大 青海旅游全面进入旺季模式
[06月14日]
·青海旅游打好旺季准备战
[06月13日]
·端午小长假:青海旅游旺季模式开启
[06月09日]
·赴青海游人数爆增 “青海旅游”成国内主流媒体热词
[06月03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