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大地情深”国家艺术院团格尔木市专场演出如期进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6-28 09:00:11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3日,“2016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大地情深”国家艺术院团——中国煤矿文工团格尔木专场大型文艺演出在格尔木市石油影剧院举行,为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演出以清新悠扬的歌曲开场,随后,相声《疯狂电台》、杂技《空竹》轮番上场,来自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们以充沛的表演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大地情深”活动是文化部、中央文明办确定的文化志愿活动示范性工程,以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文艺之路为宗旨。

  今年以来,格尔木市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挖掘昆仑文化精髓,积极培育具有地域民族特点的城市文化,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精心打造融文化性、历史性、时代性为一体的“青藏铁路沿线环格尔木旅游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向高端产业转型升级,不断筑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