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带你一起“遇见不一样的青海”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04:25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晓风 报道)6月24日,“CTF•遇见不一样的青海”活动发布会在西宁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青海省旅游局和携程旅行网共同主办,祁连县旅游局协办的“CTF•遇见不一样的青海”活动将于6月30日在祁连举办。青海旅游和携程网携手,将带你一起“遇见不一样的青海”。

  从今日起,海内外几十名旅游达人将从西宁出发,开启为期约一周的青海之旅。国内四组队伍将通过黄河廊道休闲观光游、环湖骑行摄影游、昆仑山自驾探险游以及擦亮天路环保游四条线路“发掘”青海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而海外旅行达人将体验青海湖、门源花海、热贡文化、互助土族风情园,最终到达“东方瑞士”——祁连。本次体验团队将于本月30日在青海祁连集结,共同开启“CTF•遇见不一样的青海”夏季嘉年华活动,并与其他旅行“大咖”一起分享和讲述旅途亲身经历。

  据了解,CTF(China 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是携程旗下品牌线上线下互动旅游活动,旨在为全世界华人旅游爱好者提供线上到线下的交流平台,营造属于旅行者的精神家园,CTF此次落户青海,将通过设置众多特色环节打造不一样的青海旅行,在全世界范围开发、推广青海旅游资源。CTF此次落户青海,通过设置众多特色环节打造“发现不一样的青海”旅行盛典。活动前期,携程网通过线上平台全面整合青海全省旅游资源,并发起大美青海目的地评选活动,通过号召更多潜在消费群体关注,让消费者更全面了解青海旅游,评选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景点、美食、酒店、自驾车营地及旅行社等。在活动中期,在全球范围内发起“遇见青海”和“发现青海”的国际、国内旅行达人活动征集,征集来自不同地区及国家的旅行达人及旅行爱好者挑战、参与体验青海。海内外推广双管齐下,可以让来自全球的旅行爱好者体验青海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据青海省旅游网上查询到的信息, 2015年,携程旅行网与青海旅游局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大美青海”的旅游品牌,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并在五年内为青海省深刻构建多元化多体验的旅游形象。2015年,青海旅游官方旗舰馆在携程正式上线,携程旅行达人亦集聚青海实地采风,合作实现整体曝光量约13,194,754人次,关注度达1,820,000人次,覆盖人群630,000人次,覆盖出行人次约30,000人次的可喜成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