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游记美文 →正文
关注旅行中的亲子教育 《中国亲子游》暑假发行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6-07-15 14:55:18
编辑:丁海平

  最合适亲子旅行的全攻略

  作为亲子旅游指南图书,《中国亲子游》从立意和组稿方式上,紧紧围绕亲子主题展开。30位作者共享了亲子旅行的经验,为带着3岁至12岁不同年龄的孩子的旅行提供专业指导。本书根据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总结了中国九大自然亲水之地、中国最好玩的儿童主题乐园、中国十大亲子度假酒店、中国最佳亲子露营地、中国十大适合亲子旅行的古镇,内容丰富多彩,时尚实用。

  不仅如此,《中国亲子游》将景区特色和孩子们喜欢的旅行方式结合,分成了亲子亲水游、历史文化游、畅快乐园游、度假休闲游、户外登山游等旅游主题。一共涉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台地区,约1000个景区景点,共计500条线路和玩法。

  在这个暑假,带上一本《中国亲子游》,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跟着《中国亲子游》畅游中国

  通过网络和亲子游达人们票选,选出了这辈子带着孩子必去的十座城市。跟着亲子游达人们最适合在春暖花开时,带着孩子漫步宏村、西递,欣赏婺源花开;夏日炎炎时,到野三坡避暑、在蜈支洲岛欢快畅游;秋季凉意袭来,约在苏州古镇里、行在桂林山水间;待到冬来雪落,则可携手走进博物馆、或在植物园里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中国亲子游》中有比较温馨的细节,比如“妈妈有话说”,细心提醒你,在不同景区游览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带娃的禁忌。“爸爸有话说”则以讲故事的方式,让孩子游览景区时,能够学习更多有兴趣的各类知识。从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对读者的亲子旅行进行了指导。

  此外,《中国亲子游》也选编了国家旅游局编纂的《文明出行指南》。希望大家在出游途中遵守规范,文明出行,这既是对孩子成长的一种教育,也是完美亲子旅行的必修课。

  新媒体多维度的出版

  《中国亲子游》不仅是一本50万字,780页的旅游图书。还是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策划的新媒体数字出版的项目。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旅游骑行分社社长刘忠波表示,当读者在翻阅《中国亲子游》时,在很多景区页是二维码的。读者通过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到景区的视频。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的生活旅游版块一直坚持精品、权威、专业的选题策略,力求打造原创旅游图书品牌,此次以创新、互联网+的方式,出版《中国亲子游》也是为了让读者多维度获取图书内容。同时也是出版业界开创新渠道传播的一种有价值有力度的尝试。读者可使用图书、移动终端等多种方式阅读《中国亲子游》。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