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多举措保旅游旺季高速畅通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07-25 16:27:28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每年这个时候前往青海湖景区的车辆增多,这个周末又恰逢环湖赛交通管制,前往青海湖方向的车辆都集中在了西湟一级公路上。”省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说,7月23日至24日,西湟一级公路上的车流量比平时要多2倍,成了“热点”高速线路。面对巨大的通行压力,省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立即行动,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疏堵保畅任务。

  据民警介绍,目前每天通过西湟一级公路前往青海湖的车辆比平时多,加之最近受环湖赛交通管制影响,前往青海湖的车辆都集中在了西湟一级公路上,这增加了很大的通行压力。为此,省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应对:全警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在各出入口、繁华易堵路段设立分流岗,视交通流量合理分流车辆;通过现场贴条、电子抓拍等手段,加强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变道、违法超车,以及行人上高速、非机动车骑行快车道等易造成交通拥堵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剐蹭交通事故适用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减少事故车辆长时间占用道路造成的交通拥堵;全员放弃休假,延长民警工作时间,交通高峰期不过,民警就不撤岗。

  民警提醒,为方便出行,应尽量错峰出行,前往青海湖方向的车辆可选109国道绕湟源峡出行,尽量避开湟源峡、海湖收费站出入口以及西湟一级公路48公里处易堵路段,以避免车多排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