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门源首座五星级旅游厕所“落户”百里油菜花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53:17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门源回族自治县百里油菜花海以它的博大、壮观容纳着五湖四海的宾朋。这样一个上档次,带着“霸气”的自然景观自然也需要一些高端的设施设备来衬托。于是,投资280多万元的门源县首座五星级旅游厕所“落户”百里花海景区。

  该星级厕所外观新颖美观,有特点,与周边环境建筑相协调,内部设有液晶电视、高档净手设备、带标准扶手架豪华节水座便器、高级防滑地面砖等高档设施,可满足各层次、各年龄段人群的需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连接门源 祁连西海旅游路改建
[08月22日]
·门源冰雹9乡镇受灾6人轻伤
[08月19日]
·门源:倾情打造“幸福工程”
[08月19日]
·门源9个乡镇遭受雹灾水灾
[08月1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