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公告 →正文
高原大闸蟹等你来品尝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35:38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八月的高原,凉爽的微风掠过饱满的麦粒。位于柴达木盆地东北边缘的小城德令哈又一次收获了欢乐和幸福。“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首届德令哈国际高原音乐美食节暨可鲁克湖蟹美食节在此成功举办后,德令哈市奥运广场上每天晚上灯光闪烁,游客络绎不绝,而德令哈可鲁克湖大闸蟹更是受到了游客和市民的青睐。

  记者看到各个摊位坐满了游客和市民,他们一边品尝着肥美的螃蟹,一边观看特色演出。“螃蟹来了,大家快尝尝味道如何。”“我要那只,里面应该会有很多蟹黄……”一盘盘美味的螃蟹被送上餐桌,食客们迫不及待地品尝。正在品尝螃蟹的赵相航告诉记者:“边吃美食边看节目,感觉很不错。可鲁克湖的螃蟹非常好吃,蟹黄特别多,打算过两天回去的时候带一些给家里人尝尝。”

  音乐节已经结束,可鲁克湖蟹美食节还在上演“螃蟹盛会”,丰盛的螃蟹大餐将陪伴广大市民和游客走完德令哈精彩的8月。此次节会以“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为主题,通过文化搭台,旅游唱戏,加快旅游城市建设,活跃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文化合作交流,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为推动经济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近年来,德令哈市致力于智慧、绿色、循环、魅力城市建设发展目标,文化与绿色经济并驾齐驱,已然形成了柴达木特有的文化与文明、精神与力量。今后,该市将充分发挥旅游资源、区域文化、地理位置以及民族团结和谐的人文优势,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好的开拓进取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带领德令哈市各族人民不断开创绿色、美丽、清正、和谐德令哈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