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游客眼中大美青海到底啥模样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08-31 15:35:53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已经逐渐成为一座旅游城市,夏天来青海避暑的游客越来越多,“大美青海”也已经被很多省外甚至是国外的游客所熟知。随着青海旅游业不断发展,“大美青海”在游客眼中是什么样子呢?

  来自湖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来青海是她的毕业旅行,计划了很久,以前从来没来过西北这边,在脑海中的印象青海就是雪山、草原、戈壁滩。真的来到西宁发现和大城市一样繁华美丽,其独特的风景更让人流连忘返,而且夏天特别凉快。7、8月份是青海的旅游旺季,省外的游客不断涌入青海避暑。“我去了年保玉则,真的是仙境,山谷、冰川各种奇特的景观真的太美了,以后带着爸妈一定还要再来一次。”来自河南洛阳的王女士说。在她看来,青海不仅风景美,省会城市西宁也特别干净,天气凉爽,让人很舒服,而且人也热情好客,这里的小吃也很喜欢,打算回去给家人带点羊肉尝尝。陕西汉中的赵先生说,他九几年在青海当过兵,今年来青海与老战友们聚会。“相比那时候的青海风沙小了很多,高楼林立成了一个大城市,当年的荒漠今成绿洲。比起以前吃、住、行都方便、干净了很多,消费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也有曾经熟悉的地方、没变的风景。”赵先生说。

  青海户外旅游联盟会长段自宏向记者介绍,青海祁连、柴达木、青海湖,还有玉树、三江源非常受游客青睐,今年发起的旅游加徒步项目也受到了游客们的好评。西宁某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门源等都是很火热的旅游路线,散客报团天天都满,包车旅游也不在少数,游客们普遍评价青海旅游景点很有特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