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山东重点旅游企业走进青海海晏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9-23 08:04:37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旅游帮扶代表团一行到海晏县考察调研旅游工作,并围绕海晏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旅游产品研发等内容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各抒己见,就推进当前旅游业科学规范发展,提出了更加可行的建议和思路。海晏县从景区景点建设、旅游产品研发、宣传营销理念、精品线路设计等方面介绍了海晏旅游发展情况。并建议代表团在培育和扶持旅游商品市场主体、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帮扶和指导海晏旅游发展,引导企业加强旅游产品的发掘、开发,扩大生产规模,着力提升旅游商品档次,力争形成独具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晏县跨入省级卫生县城行列
[09月21日]
·海晏县宜居宜游高原特色旅游城镇
[07月29日]
·甘将青春献黄沙 誓把荒漠变绿——记海晏县林业站马文虎
[07月15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