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东市乐都区将建大型游乐园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20:29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0日,海东市召开乐都工业园欢乐之都项目规划工作专题会,在乐都区将建设一座总投资31亿元、用地六十余公顷的大型综合性游乐园,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海东乃至青海省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欢乐之都游乐园项目计划利用海东市独有的区位优势和自然人文环境,在海东工业园区乐都工业园建设。随着海东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群众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建设欢乐之都游乐园项目对于促进海东乃至全省的文化旅游业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欢乐之都游乐园项目符合海东“青藏首站、极地门户”的定位和发展文化旅游业的需求,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动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