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游客人数首破千万人次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26:40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大美海西,万物生长,山水有灵。这片土地不仅是行者的天堂,也是无数旅游者的梦想之地。如今,“天空之境”、神奇雅丹、雪山温泉等众多金名片已被国内外游客所熟知,海西州旅游业日异月殊增长,也为全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了解,截至10月份,海西州接待游客达1008万人次,增长48%;旅游收入55亿元,增长63%。游客人数首次突破千万人次,这是海西加快建设旅游名州、实现旅游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海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进入新阶段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喜事,标志着海西旅游业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中央媒体的旅游广告投入持续发酵、旅游景区等旅游要素设施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自驾游方兴未艾、乡村旅游大力发展等因素,有力促进了全州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关联产业的稳步增长。今年以来,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因素下,海西成品油市场柴油销售量仍呈下降趋势,但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汽油销售稳中有增。同时,还带动了交通运输、民航、餐饮住宿等行业的大力发展。海西旅游正如同扬起风帆的巨船,在盐湖、雅丹、绿色汇聚成的长河中,载着全州人民的希望和梦想激流勇进,驶向现代旅游业的广阔天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