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东市旅游富民工程陆续完工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6-12-01 15:17:25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上半年,省发改委为帮助贫困村尽快脱贫致富,根据当地旅游资源、环境状况及规划布局,下达海东市乐都、互助、民和、循化、化隆等县(区)9个乡村旅游富民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1125万元,其中,中央投资900万元,其余资金由地方配套解决。

  据了解,项目所涉及的村包括互助县西山乡牙合村,民和县西沟乡凉坪村,乐都区寿乐镇阳关沟村、仓家峡村、土官沟村,化隆县群科镇科木其村、安达其哈村,循化县清水乡下庄村、塔沙坡村。主要实施村道路、步行道、厕所、停车场、应急救援设施、供水供电设施、游客信息中心、旅游标识牌等项目。各县(区)抓紧筹措配套资金,全力做好前期工作,及早开工建设。据悉,乐都寿乐镇的阳关沟、土官沟、仓家峡三村旅游富民工程10月份率先全面完工,化隆县群科镇科木其村、安达其哈村旅游富民工程也已完工,目前正在准备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循化两个村富民旅游工程即将完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今后争取富民旅游项目创造了优先条件。

  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开发海东乡村旅游资源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还将对项目实施乡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创造良好的条件。随着乡村富民工程的实施,项目村旅游基础设施将得到改善,对于提升全市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品味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游客满意度起到助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