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12-04 09:10:53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组长刘建青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浩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五人小组”会听取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向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徐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建青指出,委党组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全省旅游发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干部群众总体评价是好的,但在巡视中仍发现一些突出问题。一是委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不够强。二是机关党建工作较薄弱,部分支部组织生活不正常,个别党员党性意识不够强。三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识不足,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四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问题依然存在。五是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严格,对党员干部监督不到位。同时,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向有关部门进行了移交。

  刘建青代表巡视组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将巡视成效落到实处。二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定期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解决重业务轻党建问题。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五是认真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健全干部选任工作的监督管理,提高选任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徐浩表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委党组将严格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带头整改,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责任,建立整改工作机制、问题清单和台账,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转化运用巡视成果,把整改落实与推进旅游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广大旅游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反馈巡视情况
[12月02日]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省农牧厅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12月02日]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专项巡视 对省水利厅开展“回头看”
[12月0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