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多部门督导西宁市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12-04 09:10:53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日,青海省旅发委及省市旅游、消防、安监、食药等部门对西宁地区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西宁市关于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简单汇报,依据“双随机”抽查的工作要求,对青海宾馆、银龙大酒店、青藏会务中心、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以及塔尔寺、香巴林卡酒店进行检查。

  检查组从企业安全制度的建立、目标责任的落实、应急预案的流程和完善、特种设备的管控、后厨规范操作、食品安全、车辆安检及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期间,青海省旅发委主任徐浩要求西宁市及区县旅游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就要管安全”“抓旅游安全就是抓旅游发展”的理念,落实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加强对旅游企业的规范管理和经营,强化行政监管;完善部门联合检查机制,实行问责制度;着力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行业应急预案,强化预案的可操作性;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防范意识确保旅游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东市旅游富民工程陆续完工
[12月01日]
·培训课让巴藏沟乡村旅游更有底气
[12月01日]
·青海冬季旅游看过来
[12月01日]
·青海获评“最受境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12月01日]
·西宁市城北区乡村旅游逐步趋于规范化
[12月0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