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公告 →正文
互助荣登国家旅游红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6-12-20 10:18:23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曝光一批景区、旅行社、导游、旅游工作人员和游客。我省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荣登红榜,被评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

  据了解,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景区今年提前备战,景区及时周密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工作,开展了安全大排查,逐项落实安全措施。国庆期间,互助县旅游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坚守一线、积极作为,景区内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呈现出旅游人次爆棚、游览有序、道路畅通、服务优良的良好局面,实现零投诉、零事故。每天各个景点都安排充足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维持景区售票、验票、停车场及景区内参观秩序,特别是对游客密集处进行重点监控适时疏导,确保参观秩序井然,最终荣登红榜,被评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