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青海5A级景区增至3个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2-25 17:30:34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马振龙 报道) 国家旅游局2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等20家景区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至此,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成为继青海湖、塔尔寺两大五A景区后青海第3个国家级5A景区。

  近年来,我省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力度不断加大。从努力“建设高原旅游名省”到加快“建成高原旅游名省”,作为全省重要旅游资源大县的互助土族自治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打造具有地域民族特色、高原田园风光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名城”发展定位,坚持“旅游活县富民战略”和“旅游带动发展战略”,以创建土族故土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旅游行业管理,全县旅游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初步形成了“一核一线一廊两翼”的旅游发展格局。

  站在崭新起点,互助县再次扬帆起航。2017年,力争实现旅游收入15亿元以上,接待游客350万人次以上。土族故土园在巩固5A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将持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打造集土族文化展示、民俗体验、温泉度假、高原健身、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北山景区加大项目开发力度,重点实施观光索道、度假宾馆提档升级等项目,着力打造集生态旅游、观光避暑、休闲度假、科普探险、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