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五一小长假西宁机场预计运送旅客4.16万人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59:15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进入夏秋航季,西宁机场逐渐步入出行旺季。五一小长假期间,西宁机场预计将保障航班382架次,运输旅客41638人次,同比增长30%、28%。旅客的流向主要分布在西安、北京、成都、郑州、深圳、上海等地。其中,西宁至西安每天执飞18个航班,至北京每天执飞8个航班,至成都每天执飞6个航班,至郑州每天执飞5个航班,至南京每天执飞4个航班,至杭州每天执飞4个航班,至上海每天执飞4个航班,至深圳每天执飞4个航班。

  西宁机场的航班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0时至13时、18时至20时。高峰时段可能出现值机、安检排队较长现象,节假日将更加明显。目前,西宁机场停止办理手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30分钟,旅客需在此基础上提早前往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误机。

  另外,许多人出门旅行迫不及待地想拍张登机照片,分享到各类社交平台,这样做很有可能会暴露私人信息。尤其是遇上别有用心的人,还可能更改旅客之后的行程或个人信息。在此,提醒旅客,晒照片时请遮挡登机牌上的二维码或条形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五一小长假出行高速公路上要注意啥
[04月26日]
·注意!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开抢
[04月07日]
·小长假西宁火车站日发送旅客两万余人次
[04月05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