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自驾踩线车队浩浩荡荡出发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06-04 09:48:39
编辑: 孔令磊

  图为集结待发的房车车队。

  青海新闻网讯 6月3日早上,细雨霏霏,西宁市体育公园内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随着市长张晓容举枪发令,“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踩线活动的车队从市体育公园浩浩荡荡地出发了。随后大家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自驾游装备展巡展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上,副市长王彤致辞。

  虽然天空下着雨,有些清冷,但是来自全国的自驾游爱好者们的热情将体育公园点燃,大家激情四射,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集结,很多人为从内地夏日炎炎中来到这里感受夏都西宁的清凉而兴奋不已。队员们挥舞着自己俱乐部的会旗,体育公园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各自的领队从市领导手中接过鲜艳的队旗,整装待发。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河南、陕西、宁夏等20个省级自驾游协会和南京、太原、合肥、郑州、西安等15个市级自驾游协会的集结车辆从西宁鸣笛出发,进行“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旅游线路踩线活动。大家分头向西宁至嘉峪关的丝绸之路环线(西宁-敦煌-张掖-嘉峪关-西宁)、大美青海环线(西宁-贵德-祁连-门源-西宁)、唐蕃古道环线(西宁-青海湖-玉树-拉萨-格尔木-西宁)三条自驾旅游黄金线路进发,深度体验。

  王彤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西宁自驾游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省市的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秉承“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的原则,充分发挥西部自驾游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市场优势,加强区域间合作交流,不断提升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打造中国西部重要的区域性自驾游品牌。

  活动期间,还发放了环青海湖自驾游护照,招募自驾爱好者进行了落地自驾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