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市开展旅游行业互查互检活动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36:46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弥补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各旅游企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落实责任,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日前,西宁市旅游局在全行业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互查互检、互评互比活动。

  据了解,活动重点以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为主要对象,采取相互突击检查、定期抽查、重点督查、回头看及观摩交流、座谈研讨、查阅资料等形式,按照每月重点督导2-3次,日常开展经常性督导,节假日不间断、地毯式、拉网式督导的方式进行。重点在创城氛围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刊播、文明志愿服务岗的设立及志愿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旅游投诉处理机制建立及投诉电话公示等方面检查评比。目前,参与检查评比旅行社达50家、星级饭店40家、景区10家。

  通过检查评比,各旅游企业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整改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为西宁市步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