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青海湖山地越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22:40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主办,以“爱尚环湖赛,绿动青海湖”为主题的青海湖山地越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二郎剑民俗风情小镇启动。

  活动当天,70余名来自省内的骑行爱好者在青海湖畔发出“保护青海湖,骑行客在行动”环保倡议书,用实际行动积极倡议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活动中来,并一路骑行,一路传播环保健康绿色理念,积极做保护青海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大家纷纷表示: “环湖赛和青海湖是青海人的骄傲,很愿意为宣传和保护青海湖尽一份力。”

  作为“2017青海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本次活动通过13公里竞速骑行、沙地趣味竞赛、山地车绕桩慢骑等环节,让队员们在欣赏青海湖美景,感受自行车运动的挑战和乐趣之时,还展示了青海湖得天独厚的户外骑游资源,为打造环湖自行车越野场地赛进行了尝试。活动的举办通过将体育活动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倡导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共同推动生态文明之花在青海湖畔绽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爱尚环湖赛,绿动青海湖——青海湖山地越野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成功举行
[08月1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