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10-24 09:17:47
编辑: 陈郁(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青海省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加快我省冰雪、水上、航空、山地户外、汽摩和自驾运动、体育旅游等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努力把健身休闲产业培育成我省体育产业发展中的成长极和动力源。

  “行动计划”中明确我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目标:到2025年,按照“市场主导、创新驱动、转变职能、优化环境,分类推进、融合发展,重点突破、力求实效”的原则,初步建立起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和多产业、多行业融合发展格局。着力把我省打造成为“世界级高原户外运动胜地”“最让人向往的高原养生休闲目的地”“丝绸之路体育旅游聚集地”,实现市场机制日益完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日趋合理、产品供给更加丰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的目标。

  “行动计划”制定了发展体育旅游、培育冰雪产业、做强山地户外运动、开发水上项目、培育体育消费等主要任务,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根据本行动计划,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配套政策措施。省体育局、省发展改革委、省旅游发展委、省政府督察室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定期不定期对落实本“行动计划”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分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民族团结进步杯”首届青海省残疾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
[10月21日]
·首届青海省残疾人体育健身运动会落幕
[10月20日]
·“民族团结进步杯”首届青海省残疾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举行
[10月18日]
·首届青海省残疾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开幕
[10月17日]
·全民健身台球联赛(祁连站)圆满结束
[10月1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