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互助旅游公路病害整治交工验收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36:28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道103线西宁至甘禅口段公路病害整治工程通过了省交通部门组织的交工验收。西甘公路项目病害整治交工验收的完成,意味着从西宁去往互助的“十二盘公路”不仅变得更加畅通无阻,而且沿线经生态化整治后,成为一条美丽风景线。

  省道103线西宁至甘禅口公路,是我省重要的干线公路和旅游公路。由于修建期间生态环保理念尚不完善,加上气候、地质条件复杂等因素,大部分边坡为裸露状态,存在水土流失、植被破坏和坡面垮塌等问题,严重影响公路沿线及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该公路病害整治工程位于西宁市与海东市互助县区域内。项目路线全长91.75公里,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运行。项目实施中,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绿色环保、打造精品”的建设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保护环境、绿色营建”的原则,将西甘公路打造成了一条生态、环保、绿色、安全示范路,树立了良好的建设管理形象和社会形象。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提升和改善了区域内的交通现状,有力推动了海东市互助县旅游、投资以及其他行业的同步发展。

  验收中,验收小组通过现场查看病害整治成效、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并根据交通部公路工程(交)竣工验收办法和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检测验收,检测结果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具备交工验收条件,同意西甘项目交工验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11月18日]
·达玉部落的全域旅游发展
[11月17日]
·海北:走出全域旅游发展新路
[11月17日]
·淡季抓培训 我省旅游安全及市场执法又要有“大动作”了
[11月17日]
·西宁市城中区整治冬季旅游市场乱象
[11月16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