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2018开启大美青海冰雪之旅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8 09:26:37
编辑:张启杰

  青海湖有份“爱”的邀约

  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在前行的匆匆脚步中又将敲响2018年的钟声——

  此时,位居中国五大湖泊之首,有着“中国最美湖泊”美誉的青海湖又踏着“时光列车”,为您发来了“爱”的邀约。12月31日,继续以“爱”为主题的“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2018·为爱出发”天迈杯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举行。

  青青的山、蓝蓝的海,高天上流云映花开,我想这是很多人印象中夏日青海湖的大美。而冬日的青海湖,更是以一种别具一格的魅力展现着风韵,眼前即将冰封的湖面和远处环抱着的雪峰交相辉映,把青海湖的美舒展为一幅冷峻、阳刚的自然美景。

  新的一年,我们心怀希望憧憬未来,就让我们在12月31日这天,相约青海湖畔,在中国最美的湖以环保徒步的方式来迎接新年,体验快乐,许下美好心愿,开启有意义的2018。

  今年的活动由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青海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把户外活动与青海湖冬季旅游有机结合,以徒步方式体现健康理念,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态旅游和生态文明理念,并将此活动作为促进青海湖景区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青海湖冬季旅游影响力的目的。

  从2012年1月1日以“爱”为名的环保徒步活动在青海湖畔拉开序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徒步人数也是一年更比一年多,从最初的500人已增加到了如今的上万名徒步爱好者。

  环保徒步活动将配套开展发布万人环保签名、环保垃圾捡拾、公益义卖等环保公益活动。除了全程13公里徒步沿途捡拾垃圾和摆“2018”人体造型、快闪表演等活动外,还将在环保徒步终点设立义卖摊位,与福利院合作进行义卖活动,用于帮助福利院儿童,并设立青海湖特色商品售卖柜台,宣传青海湖特色商品。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出发吧,让我们携亲朋带好友赴上这场来自青海湖的“爱”的邀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