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今年继续推进龙羊峡体育小镇建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1-30 08:58:2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环湖赛已经成为青海体育的金名片,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和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等赛事也正在逐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从而继续提升青海在国内、国际上的知名度。2018年,青海体育将如何发展?昨日,本报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省政协委员、青海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

  才让太说,2018年省体育局将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为指引,认认真真落实、推进报告当中提到的有关体育的内容。首先,省体育局将继续办好环湖赛,创新举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此次省运会的主题是“我要上全运,健康青海人”,希望通过省运会的示范带动效应,激发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和活力,带动各个协会的发展,带动地方体育项目的发展,带动我省整个体育系统、体育项目联动产业的发展。

  今年,省体育局继续加大与北京冬奥组委的联系和沟通,为吉祥物和特许产品的申报和争取奠定基础。与地方政府联手推出一批运动休闲的特色小镇,加快发展山地户外运动,与企业联动合力培育体育支柱产业。加快发展具有青海特色的新型赛事活动。推进实施“十大扩消费行动”体育健身消费扩容行动,大力发展体育幸福产业和体育康养产业。继续推进龙羊峡体育小镇建设,通过赛事活动提升其“颜值”和“气质”。全面提升环湖赛等重大赛事活动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