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州四个景区计划年内开园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23:5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旅游局2018年旅游重点工作出炉。其中水上雅丹、“天空壹号”、察尔汗梦幻盐湖景区一期、金子海等四个景区计划年内开园。

  海西州旅游局将全面总结茶卡盐湖景区成长路径,围绕“快速打造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黄金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按照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的总体思路,以完善基础设施和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着力构建“两环带动、两翼齐飞、五区支撑”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年内围绕六大项二十四子项重点工作中心,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

  旅游业作为海西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柱产业,海西州不断推动旅游资源整合、联动协作和抱团发展;坚持景区支撑,加快茶卡镇区景区一体化建设,发挥茶卡盐湖景区黄金品牌辐射带动效应。加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坚持项目带动,推动察尔汗盐湖、火星模拟基地等重点景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海西州旅游局局长童建光说:“目前水上雅丹、天空壹号、金子海等一批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将于年内实现开园,察尔汗盐湖、东方金字塔、火星模拟基地等新开发项目正加紧开展前期工作,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旅游业发展增添持续后劲。2018年,海西州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依托海西境内独特、丰富的资源禀赋、日益完善的环境基础,以旅游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把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作为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坚持景区支撑、项目带动、宣传为主、行管从严、改革创新,努力把海西打造成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黄金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